Sapientia Et Virtus

亲爱的,记得爱自己

高中生状态的斗子路上被小侦探逮个正着的梗。

黑羽快斗走在路上没防备被拉住,同时传来了熟悉但出乎意料的童声。

“新一哥哥!”

“啊?”

“抱歉抱歉认错了,但是你真的和新一哥哥长得好像呀!”小侦探仰起头一脸天真的笑。




“所以,你是基德吗?”



“啊??”

名侦探你这个逻辑有点厉害啊!?

黑羽内心吐槽后调整出爽朗的笑,“所以你是认为怪盗基德和工藤新一长得很像?”

“你知道他?”

“啊?知道谁?工藤新一?啊啊我在报纸上看到过他呀~平成时代的福尔摩斯,日本警察的救世主。”黑羽笑着拖长语调念着这些称号“不过好像有阵子没见到他的报道了。”

柯南看着他没有接话。

见小侦探没什么反应,黑羽挑挑眉没有继续,转而弯下腰开始了自我介绍,“哈喽,我是黑羽快斗,一个高中生...嗯,魔术师。”

柯南有点惊讶地看着他,见他一脸期待地对自己笑,还是开口“江户川柯南...”

“哇哦,一个侦探迷?”黑羽夸张地感叹了一下,然后又爽朗地笑开了“很高兴认识你呀~”

柯南眯着眼打量了一下他,但黑羽仍然笑得真诚又开心,然后慢慢直起腰,“我是说真的哟”。说完他也没再看柯南的反应,潇洒地转身,背着对柯南挥挥手

“那么,有机会再见啦,小侦探~”

FIN

脑洞超开心

斗子自报家门是因为他是穿着校服的,小侦探既然碰到他了想查出来也只是时间问题,所以他就干脆自我介绍啦。

至于小侦探,他其实无法证明快斗就是基德,所以也不过是路上碰到头脑一热就冲上去了,哈哈哈所以快斗走他也没说什么(有证据也不会做什么,“看在你自我介绍的份上就特别放过”,啧)


评论

热度(26)

  1. 共1人收藏了此图片
只展示最近三个月数据