Sapientia Et Virtus

亲爱的,记得爱自己

镇魂和法医秦明的交叉脑洞2

画风不一致也要强行同框

镇魂有一集说刑警队那边并案一起提交了特调处,脑中脑补的就是林涛他们。

————

特调处几人到现场的时候秦明正在给新的受害者做检查,林涛在跟旁边的人交代事情。

看到他们来了,林涛热情地迎上:“沈教授,赵处长,又见面了呀!”

沈巍微笑着点点头打了招呼。

赵·自以为是攻·定位不准·但很有危机感·云澜立马走上前引着林涛往旁走:“林队长辛苦!局里已经交代了,之后的事情就交给我们特调处吧。”

林·毫无知觉·涛:“这几起案子我和老秦都觉得很奇怪,果然,不是普通案子。”他看秦明已经检查完,就带着赵云澜走了过去。“之前几个受害者的尸检报告我们也带来了,可能用处不大,你们参考一下。”

秦明从包里拿出资料递给赵云澜:“之前按普通案件做的常规尸检。”

赵云澜翻了翻:“哇,秦科长做事真是专业,要是我们特调处那群人能有这个水平,那真是省心了。”

秦明:“标准如此。”(略带嫌弃地瞥一眼随意检查的老楚和战战兢兢站在一旁的小郭)

赵式尬笑:“哈哈哈哈,秦科长说得对,这些人啊,就是太懒散哈哈哈哈。”

林涛尬笑*2:“那赵处长你们忙,我们先回去了,有需要随时联系。”

赵云澜:“慢走,辛苦了啊!”(赶紧走吧

走之前林涛还不忘热情地和沈巍打个招呼:“沈教授,我们就先走了。”转头,“诶,老秦,你走慢点等等我呀。”

林涛:今天也觉得大家相处很愉快呢


评论(22)

热度(216)

  1. 共1人收藏了此图片
只展示最近三个月数据