Sapientia Et Virtus

亲爱的,记得爱自己

镇魂和法医秦明的交叉脑洞 08

这个梗之前吃小龙虾的时候想到的,但是最近忙到连上周镇魂更新都没时间看啊,心酸


———————

某次案件结束后,龙番三人组约特调处去吃小龙虾,

和之前特调处续摊一样,沈巍正经危坐,仿佛身处的是高层论坛会而不是夜市摊,没有丝毫要动手的意思。赵云澜剥好了小龙虾递给他,极力推荐。架不住他热情的笑,沈巍只好接回来勉为其难吃了一个。

秦明依旧手术刀式开膛破虾,然后整整齐齐排一排,林涛收到赵处长难以言喻的眼神一枚。

为了保持这桌的气氛热络,林涛和赵云澜只好一边喝啤酒吃虾,一边从足球赛聊到这届下属不好带。

旁边一桌就不一样了。

李大宝同志完美地融入了特调处一行人,聊得火热。

大宝:无良领导把我当人型警犬用还老是瞎我狗眼!

大庆:丧病上司眉来眼去还非要用老猫我来当挡板!

红姐:妈的死给


———————
彩蛋

大庆:诶说起来你变成狗是什么狗?

大宝:excuse me?!


———————

说起吃的就很想吐槽赵处胃疼那天早上,沈教授递过去的那碗粥,目测粥能盖住碗底就不错了吧……

想想如果是秦明煮粥,大概是掏出量杯,500ml水,25g大米,5颗干枣,高压锅35分钟,最后盛出标准八分满一碗。

用做实验的专业精神煮一份粥。

估摸林大队长能捧着碗感动得想报恩。

————————

武汉吃虾推荐靓靓蒸虾,油焖、清蒸、虾球都好吃。来武汉,还能get龙哥和凯凯王同款热干面dei!

北京目前没发现很好吃的虾。

评论(19)

热度(190)

  1. 共1人收藏了此图片
只展示最近三个月数据