Sapientia Et Virtus

亲爱的,记得爱自己

欢迎观看液形物语(The shape of Love)

看前我以为毒液是野心凶残型

看完后,天啊这是什么情话💯的小可爱

让我们来品一品毒液的甜蜜直球(有剧透⚠️)

01
怂包埃迪在追逐战中几次都喊我要死了,毒液每次的回答都超有安全感
“我不会让你死的”
“我一直都在”
“you die,I die”(这是什么泰坦尼克式神仙台词)

02
埃迪说我死了你换个宿主就好了(这句话我品出了一、、甜),毒液想都不想:“为什么要换,我觉得你很好。”

03
直球1 “我开始喜欢你了”
直球2 “你是我的”

04
埃迪想到找之前的boss被保安挡住,毒液:“你想上去?直接跟我说就好了。”
男友力爆炸

06
毒液被超高噪音逼出艾迪体内,明明应该很难受但还是很快追上滑下大厦的艾迪“我抓住我们了”
男友力继续

07
“我们之间没有秘密”然后一股脑儿就把自己的弱点都告诉了埃迪,“我怕4000-6000赫兹的噪音”“我还怕火”语气像个委屈的孩子,相信埃迪会帮他避开这些他害怕的东西而不是来伤害他

08
在医院医生说埃迪的器官出问题,毒液很急地说“我会治好你的”“我不会让你死的”

而之后毒液被逼出埃迪体外并且关住,埃迪还说再也不要跟着他了。这里正常情况下毒液逃跑出去至少要生个气吧,结果第一时间就去救埃迪,还借前女友身体接了个吻(好的吧,服气

09
名场面

“是什么让你改变了主意”“是你,埃迪,是因为你”

(如果这都不算爱!)(大声嚷嚷)

10
最后火箭燃料爆炸,怕火的毒液自己包住了大火,然后语气温柔地说“good bye ,埃迪”

原地死亡

11
埃迪让毒液不能随便吃人,这是违背他本能的要求了,但毒液乖乖地问“怎么区别好人和坏人”

啊,小甜心

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
当然也有汤老师的低音炮加持的原因,讲真,毒液开口第一句话就征服了我。这个声音讲着上面这些话,就说谁不心动!!

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
因为想到了水形物语(除了都是其它物种和爱情,没有别的相似,不要误会),中文海报那句“爱如潮水将你我包围”在脑中循环播放......

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
为什么我没有毒液,但脑中总有个声音说“饿了”“我想吃甜点面包奶茶巧克力......”呢?

评论(5)

热度(84)