Sapientia Et Virtus

亲爱的,记得爱自己

镇魂和法医秦明的交叉脑洞03-04

镇恶者之心,扬善者之德

万劫不复有鬼手,太平人间存佛心

宣传词都这么搭

———————
03

得知秦明的西服都是自己做的之后,老派的沈教授对这项传统技艺产生了巨大的兴趣。

秦明内心不是很情愿,但觉得沈巍这人印象还行,还是带沈教授回家展示了一下自己的工作台和技术。

林·电视静音看着世界杯·涛:我就知道老秦应该和沈教授聊得来,我真是机智的一批。

之后拿到沈教授送的衣服的赵云澜(小澜孩开心得想唱歌):你这么好,让我怎么舍得放手。


04

听说林涛怕鬼之后,赵云澜就想着要找个合适的时候带他见见自家的能量体,半兽人和死猫也可以见见。人民公仆嘛!当然要神鬼无惧!

到了特调处的林队长不负众望地怂到了秦明身后,秦明嫌弃地回头看了一眼,但还是没扯开被林涛拽着的衣脚。

赵·心机小澜孩·处长开心地招呼着:“林队长,不错不错,比小郭第一次来强多了,不愧是刑警队的。”

沈巍:今天的云澜也很可爱😊


———————

想认真做一个海报的来着,

法医秦明1的图不太好找了,

而镇魂

搜出来都是表情包和黑历史,

👹在人间啊

评论(6)

热度(201)

  1. 共1人收藏了此图片
只展示最近三个月数据